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大兴农场加强隐患排查确保安全生产
2018-03-08 13:56:1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8日讯(通讯员 梁士超 闵婕)安全生产重于泰山,为了将安全生产抓在首位、落到实处,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近日,大兴农场在全场范围内集中开展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行动,进一步消除各项安全隐患,全力营造合谐、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检查中,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大兴农场客运中心、幼儿园和大型超市等多个企事业单位,现场对各单位配备的消防器械、应急设旋、监控管理及电路设置等相关设备进行了查看,并详细听取了各负责人对当前人员安全管理和防护措施实施等相关工作的汇报。对个别单位存在的安全疏散通道堵塞、无安全出口和私拉乱接电路等问题,检查人员当场对其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单位立即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整改,确保安全生产无盲区。

  此次隐患排查,农场组织安监、公安、政法等部门联合对全场6个单位进行了隐患排查,检查组坚持做到立查立改、管控教育相结合,切实将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