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前锋农场社区举办知识竞赛庆“三八”
2018-03-08 13:5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8日讯(通讯员 唐桂香)“她们抢答了,没读完题目,扣分……”3月8日,在前锋农场安泰一委多功能厅内欢声笑语,气氛活跃,由该场社区举办的“庆三八”女职工维权知识竞赛活动热闹举办。

  “重在参与,通过参加这次活动让我们懂得了很多知识,提高了维权意识……”祥和居民委的参赛女职工小曹说到。为了纪念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这个农场社区组织全体60余名女职工,开展庆“三八”维权知识竞赛活动。竞赛分为必答和抢答题2个环节,竞赛内容主要涉及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妇女特别保护规定、劳动法、合同法、反家庭暴力、婚姻法等方面。举办本次活动,目的是通过竞赛的形式,进一步加强了女职工对与自身生活和工作中紧密相关的法律法规的学习和宣传,提升依法维权意识。活动结束后,女职工们自发的表演了节目。

  此次竞赛活动,在寓教于乐中增长了社区女职工的维权知识,提高了女职工知法、守法、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自觉性,同时,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对推动社区各项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