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前锋农场社区时刻抓安全 温馨提示保平安
2018-02-28 15:0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8日讯(通讯员 唐桂香)2月27日,在前锋农场祥和小区,居民委工作人员正在张贴“安全提示”宣传单,提醒广大居民群众注意春季安全,远离容易形成冰溜子的楼体及其他建筑以及做好各项安全防范。

  随着天气的逐渐转暖,冰雪开始融化,特别是楼房顶部积雪开始融化,又由于昼夜温差较大,住房和一些建筑物容易形成冰凌或大雪块,且极易滑落伤人、砸车等现象,存在一些安全隐患;同时,清雪扣棚已经全面展开,多数居民开始到地点忙碌,针对这一情况,这个农场社区各居民委及时印制一些安全提示语,组织人员张贴和发放到辖区的居民住户家中,提醒广大居民注意冰雪融化楼体或房屋的冰瘤子、冰块的坠落,以及防火、防盗、安全用电等,提高防范意识。据悉,节后,为了消除安全隐患,该场社区各居民委积极开展了隐患排查和安全防范知识宣传活动,提升辖区广大职工群众的安全意识,积极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