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大兴农场规范劳务市场秩序维护务工人员合法权益
2018-03-02 14:49:0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日讯(通讯员 刘文姬 闵婕)日前,大兴农场多部门联动,成立人力资源联合检查组,对农场20余家中介机构进行了检查,对个别无照经营、劳动协议等不合格的中介机构进行下达整改通知、限期整改,进一步规范农场劳务市场,稳控务工人员价格,更好的保护劳动者合法权益。

  此次检查以各人力资源交易场所为重点检查区域,检查组按照相关职能范围和规定,依次对私营中介机构的经营资质、管理台账、雇佣协议、消防安全等项目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向各中介负责人了解了招工、用工等劳务信息,对检查中存在的违法行为现场进行了依法处理,坚决严厉打击“黑中介”和以劳力介绍为名坑骗财物等违法犯罪行为。同时,大兴农场人力资源还向各私营中介下发了务工人员工资指导价格表,涵盖雇工时间、种类和价钱等多项内容,坚决杜绝出现恶意哄抬务工价格,扰乱劳务市场的现象,确保稳控劳务市场秩序,切实维护务工人员合法权益,促进农场对外劳务合作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