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五九七开展“红色电影”教育活动
2018-02-07 14:03: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7日讯 (通讯员 杨东丽)为了突出“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深化“两史三爱”主题教育活动,丰富医院辖区青少年假期精神文化生活,培养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情怀,了解革命历史。近日,五九七医院开展“看抗战电影,做有信仰的红色少年”教育活动。医院关工委成员、支部书记、青少年、家长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五九七农场医院为青少年精心挑选有关抗战的红色电影:《小兵张嘎》。此次活动共计有15余名孩子参加。孩子们看得津津有味,并随着剧情的发展,与主人翁共同经历着红色的洗礼。影片结束后,青少年仍然意犹未尽,大家聚在一起交流着观后感,讨论、对比着剧情中一个个正、反面人物角色的思想变化,诉说影片带来的心灵震撼。

  本次活动不仅拉近了青少年与红色年代的距离,让青少年的心灵得到洗礼,丰富了青少年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青少年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让青少年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从而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通过这次活动,青少年们纷纷表示,要把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继承发扬下去,认真学习,在学习生活中锻炼品质、磨炼意志,将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统一起来,实现自己的美好理想。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