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五九七农场开展“科技之冬”培训
2018-02-05 10:13:0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5日讯 (通讯员 张晨)“得抓紧冬闲时间学习先进的种植技术,不然该跟不上市场潮流了。”2月5日一大早,五九七农场第一管理区种植户李桂荣在赶往培训现场的路上,边走边和同行的人说。入冬以来,这个管理区积极组织开展“科技之冬”培训活动,主要围绕种植技术、种子选定、选购等相关内容进行培训。

  为了切实做好“科技之冬”培训,全面提高广大职工队伍的科学文化素质,培养大批有文化、高素质、懂技术、善管理的新型职工队伍,五九七农场每年都会组织多次培训活动。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今年,管理区农业部门、农机部门联合工会和团委举办“科技之冬”培训活动,并邀请一些有经验的农机、农业技术人员进行授课,使大家吃上经济实惠的“科技套餐”。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