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五九七农场为党员干部烹制 “廉政套餐”
2018-02-05 10:1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5日讯(通讯员 丁蕊)“政德、官德、人德,终身修德;年廉、月廉,日廉,一世清廉。”2月5日一大早,五九七党员之家微信群就发出了这样一条信息。这是五九七农场为党员干部烹制的一道“廉政早餐”。

  为营造欢乐、轻松、风清气正的氛围,切实加强农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教育广大干部职工自觉树立清正廉洁的思想意识,五九七农场纪委细心谋划,精心配制佐料,为党员干部发放“廉政套餐”。农场纪委精心选取廉政短信、廉政格言等,通过手机短信、微信群、QQ群发送给党员干部,营造健康、和谐、上进的廉政文化氛围;配制“廉洁课堂餐”,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再次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廉政准则》、中央八项规定,观看警示教育片,有针对性地开展警示教育,做到警钟长鸣,自觉抵制不良风气;配制“家庭助廉餐”,对党员干部家属进行“廉内助”教育,引导家属们做合格的廉政监督员,真正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截至目前,五九七农场共发送廉政短信1900余条,组织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12次,观看警示教育片10余部。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