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前锋农场社区年终岁尾走家入户为居民送安全
2017-12-21 19:54:1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1日讯(通讯员 唐桂香)“听完你们的讲解,这安全真是太重要了,这些宣传资料不但我要好好学习,一定也要让家人好好看看……”家住祥和小区的李大哥拿着宣传资料一边看一边认真地说。21日,前锋农场祥和居民委工作人员挨家挨户,以发放宣传单的形式进行居民日常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普及安全防范知识,提高居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为了进一步加强居民日常安全知识宣传,不断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和自防能力,连日来,这个农场社区各居民委组织人员深入辖区开展安全防范知识宣传活动,向广大职工群众普及安全常识。活动中,宣传人员将有关居民安全、综治等宣传单向辖区居民发放,并面对面讲解的形式对安全生产、生活、用电、防火、防盗等日常生活知识以及杜绝赌博、迷信等。

  据悉,为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提升居民防范意识,这个农场社区工作人员每年都会登门入户对辖区的居民住户以签订责任状的形式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入户宣传率达到100%。以增强广大居民的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为营造和谐、安全的生活环境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