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新华分公司“直供肥”助力种植户早备耕
2017-12-14 14:00:17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4日讯(通讯员 赵丹)近日,北大荒股份新华分公司经贸流通部第一批直供化肥已运抵新华,并将陆续下摆到各作业站,确保种植户2018年用上优质、高效的“放心肥”。

  为保证种植户采购物美价廉的“放心肥”,新华分公司不断探索打造服务型企业的新路径,加强农资采购管理,理顺采购渠道,采取北大荒集团肥料直供模式,有效完善了产业化服务体系。同时,本着惠农、便农的原则,承诺以成本加费用直供给种植户,减少费用成本,压缩中间环节,将种植户所购肥料进行统一调拨、分批下摆,从而降低种植户采购成本和生产投入,保证种植户利益,促进种植户增收。并提早征集种植户购肥意见,调查2018年种植结构、面积,统计施肥用量、品种,对化肥市场科学分析,确定供肥数量和下摆时间,为种植户早备耕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