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鸭绿河农场加大野生动物保护力度
2017-12-11 11:00: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1日讯 (通讯员 季大宇)今年以来,鸭绿河农场林业部门加大保护野生动物的管理力度,积极采取多项措施,确保野生动物安全,促进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维护自然生态平衡。

  鸭绿河农场林业部门联合工商部门加大市场管理力度,先后20余次对辖区内20多家饭店、餐馆、肉类经销摊点进行检查,确保不出现野生肉类的交易,并与每个经营商签订责任书,保证不买卖野生肉食,从源头杜绝野生动物的非法交易。同时,农场林业部门还利用“爱鸟周”、“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月”等系列宣传活动,深入到机关、社区、田间地头开展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教育,积极引导居民群众自觉拒吃野生动物、保护和爱护野生动物,在全场形成“拒吃野生动物光荣,乱吃野生动物可耻”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