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鸭绿河高标准修整雪型促安全美观
2017-12-08 10:04:5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8日讯 (通讯员 刘阳)为使环境整齐美观,给居民出行带来安全,鸭绿河农场积极组织,认真筹划,开展对道路两旁的积雪进行清运和高标准修整工作。

  今冬迎来了5场降雪,道路两边积雪形成了高低不平的小雪山,最高处达到1.8米,影响环境的同时给车辆通行带来视线障碍,这个农场社区管理服务站组织环卫工人、园林工人,采取人机结合的方式,对道路两边的积雪进行清整。通过利用铲车和翻斗车进行清运,使积雪不得超过80公分高度;机械清运后组织人工进行清理,并进行拉线齐边、平整,使场区积雪达到安全、美观。据悉,此次积雪清整工作共拉运积雪175车,修整雪型6000余米。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