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鸭绿河农场基层党组织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07 14:55:5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7日讯(通讯员 包瑞)12月7日,自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鸭绿河农场第二管理区党支部充分发挥互联网这个平台优势,组织党员干部通过参加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收听党的十九大精神建三江宣讲报告会,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掀起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历史、展望未来、面对挑战,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加强自身建设的要求,是引领中国共产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行动指南,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工作、学习、生活中去。

  通过学习讨论,使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思想洗礼,进一步坚定了信念,增强了党员意识、组织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扎实推进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