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农垦建工路桥:举办“迎中秋·庆十一”职工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
2021-09-23 09:57:5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3日讯(刘锋 王子 记者 王亮)日前,农垦建工路桥(河南)上罗项目部举办“迎中秋·庆十一”干部职工主题书画摄影展,项目总监办、驻地办、中心试验室、项目部各标段、部室领导、施工一线的全体员工参加了开幕式。

  据悉,在作品征集过程中,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投稿,以笔墨讴歌公司奋斗历程;用艺术凝聚项目建设发展力量;满怀激情地创作出一批主题鲜明、贴近生产、反映职工生活、赞美时代的优秀书画摄影作品,充分展示了该公司项目党建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用作品展现了北大荒精神和路桥人铁军品质,从而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攻坚克难,无往而不胜的信心斗志。

  在展厅,观展的广大干部职工对入选作者的才华和对艺术执着追求赞不绝口。通过参观展览,使广大干部职工更好地了解农垦路桥、感受农垦路桥、宣传农垦路桥。

  据了解,此次征集作品近百件,通过评审小组初评和网上职工评选出“职工最喜爱”的优秀作品15件,入展作品28件,这次展出的作品,既有抒怀言志、歌颂党、歌颂祖国的诗词歌赋,又有大气磅礴、发人深省的摄影美术作品。激浊扬清、洗涤心灵,传递企业发展的正能量,具有较高的政治性、艺术性和观赏性。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