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农垦建工路桥:精心组织、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05-27 14:05: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7日讯(刘锋 王子 记者 王亮)为做好新冠疫情常态防控,有力有序组织工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积极构建新冠病毒免疫屏障,农垦建工路桥河南(上罗)项目部坚持“员工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精心组织、加快推进、全力以赴做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该公司河南(上罗)项目部进标段、进分部开展疫苗接种宣传;通过讲解、发放宣传单让项目部驻地员工、现场一线人员、农民工充分认识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迫切性。同时,公司积极回访员工尽快接种疫苗的诉求,与河南省正阳县疾控中心及第二人民医院协调调配充足疫苗,组织车辆送一线人员、农民工到县里有序接种,项目部综合办公室预先发布接种疫苗注意事项,公司项目部派分管领导及专门工作人员全程组织开展疫苗接种工作。

  截止目前,除特别情况不能接种人员外,项目部一线员工、农民工接种达95%以上,为共建免疫屏障打下了牢固的基础。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