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农垦建工路桥:把基层员工生活安全环境放在心上
2021-05-17 20:00:45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7日讯(刘锋 王大龙 记者 王亮)农垦建工路桥河南(上罗)项目部学党史、办实事、务实效,一心为项目部员工服务,想其所想、急其所急,把基层员工的生活安全环境放在心上,为员工办实事。

  公司项目部以员工人身安全为初衷,改善员工食宿生活条件为目的,由主要领导牵头、安全应急部,综合办公室及相关人员先后检查驻地及各分部施工人员宿舍,每到一处都认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公司项目部始终以科学管理统领安全管理工作,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着力推进“安全生产,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为了做好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坚持先培训、后上岗的原则,对新入职人员开展岗前安全培训工作,培训内容包括从业人员的权利和义务、施工环境的特点、一般入场须知、一岗双责意义、危险源及管控措施告知、事故应急处置技能等各项安全知识,进行安全考核,考核合格后上岗作业,确保入场人员及时掌握相关安全知识和技能。目前,对前来项目部实习的辽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建筑工程学院等三十余名学生,岗前培训百分百,让实习生迈出校门,上好人生安全的“第一课”。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