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农垦建工路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火墙”
2021-08-13 16:09: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3日讯(通讯员刘锋 王子)近日,农垦建工路桥(河南)上罗项目部认真贯彻省级驻地县疫情防控总体部署要求,并结合项目部生产实际情况,强化四项措施,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

  强化员工生命至上的理念。项目党支部遵照有关规定,当好“主心骨”、守牢“主阵地”,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戴口罩、一米线、不聚集”等常态化监督,同时依托“双报到”机制,积极组织项目部各部室、梁场、拌站、驻地办、中心试验室、总监办员工分批开展核酸检测,党员干部文明指导,清洁消毒等服务,用实际行动点亮最美“志愿红”。

  强化纪律约束。进入工地现场人员必须报备登记,全体员工分批错时领餐分散就餐,项目部各部室活动范围在“三点一线”区域(办公室、食堂、宿舍),外出办事人员必须经标段项目经理批准。来访人员坚持“谁接待、谁负责”,落实戴口罩、扫码、登记、测温等防疫措施,时时进行全过程闭环管理。

  强化防疫物资、生活物资储备,确保员工生活和业务运行防疫需要。对外来实物邮件、快递等专车专人管理发送,进行全面检测消杀管理。对项目部餐厅、梁场拌站各食堂定点采购,专人提前配送,来源可随时追溯,确保员工“舌尖上”的安全。

  强化流调排查工作。该公司(河南)项目部重点加强对流动性大的施工班组、劳务人员,对于分部从外地返回施工驻地人员一律进行流调排查,适时做好必要的自我隔离措施,加密核酸次数,针对异常情况坚持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反应,第一时间处置,守护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从而有力地筑牢了疫情防控“防火墙”。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