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柳河农场有限公司党员志愿者助农抢收水稻
2021-10-13 14:48:1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3日讯( 通讯员 苏晓明)金秋十月,稻菽飘香,又是一年丰收的季节。柳河农场有限公司切实将群众的急事难事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主动扑下身子,走入田间地头,同农户心连心、肩并肩,用实际行动帮助农户开展秋收工作,助力农民快收、丰收,确保做到颗粒归仓。

  时下正值秋收农忙时节,部分农户家庭劳动力缺乏,为成熟的水稻、玉米等农作物秋收着急、发愁。本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柳河农场有限公司成立助农秋收党员志愿服务队,发扬模范作用,主动深入田间地头,开展秋收帮扶工作,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据了解,截止目前党员志愿者共帮助种植户人工抢收水稻96亩。每到一处秋收现场,大家都把自己变身“庄稼人”,有的割水稻、有的打捆、有的背运,大家干起活来干净利索,呈现一片忙碌景象,现场工作井然有序、分工合理、配合密切,干劲十足。尽管天气寒冷,但党员志愿者助农秋收的热情高涨,丝毫没有因为天气的寒冷而心有抱怨,始终以一种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秋收工作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辛勤的劳动与汗水绘出一幅美丽的秋收图。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