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企业
搜 索
牡丹江分局三项举措深入开展教育整顿活动
2021-02-02 15:12:1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日讯 (通讯员 郑联聪)自黑龙江省垦区公安局牡丹江分局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以来,分局党委高度重视,始终坚持“人人接受教育、人人触及灵魂、人人加强自律、全警提高素质”的原则,认真剖析民警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打造一支纪律严明、管理有序、作风优良的公安队伍。

  精心组织,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分局开展教育整顿活动以来,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了学习规划和整改方案,分四个阶段,制定学习计划和问题整改台账,采取集中学习、讨论交流、相互监督的方式,补齐短板,共同进步。

  努力学习,打牢思想根基。利用每周五重温入党誓词,《党章》《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纪律条令》《公安机关窗口单位服务规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民警、辅警定期参加法制大讲堂、辅警教育培训会,通过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技能。

  抓好业务,提高自身能力。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活动,不仅需要从书本中汲取党的先进性理论和知识的营养,更需要到工作实践中不断磨练自己、总结经验教训。分局采取一对一,一带一的方式,加班加点学习业务知识,以达到快速提高业务能力的目的,更好服务群众,解决群众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