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垦区公安局牡丹江分局三措施推动教育整顿落实落地
2020-12-18 14:3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8日讯 近日,黑龙江省垦区公安局牡丹江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采取“勤、查、建”三措施强力推进教育整顿落地落实。

  管理大队严格按照教育整顿工作下半年学习教育要点,坚持组织民辅警进行集中学习和每期“法制大讲堂”学习,要求民辅警同步个人学习。已组织教育要点集中学习18次,“法制大讲堂”学习6期。

  通过自查剖析、相互提醒双管齐下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针对突出重点问题,面对面、点对点进行表态整改,力求到达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教育整顿目的。

  据了解,垦区公安局牡丹江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结合工作实际,建立“3+1+N”教育学习机制,即3个心得体会,1个自查材料,N个学习体会。目前共存档教育整顿类心得体会24篇,自查材料6篇。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