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垦区公安局牡丹江分局开展教育整顿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30 11:23: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9月27日,黑龙江垦区公安局牡丹江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汪大勇带领分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党支部委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及各基层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来到王震将军纪念馆,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历史,缅怀先烈,接受北大荒精神的洗礼,推动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在抵达兴凯湖畔后,全体党员首先来到王震将军雕像前,肃立脱帽默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纪念馆内的两个展厅。

  汪大勇带领党员民警在北大荒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尽哀思和崇高敬意。随后,分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向参观的党员民警赠送了《致加细亚的信》,鼓励党员民警通过参观学习,深植爱岗敬业理念,提升工作主动性、执行力,推动牡丹江分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何新德代表分局党委向党员民警提出殷切希望,要对党忠诚,履职尽责,以教育整顿活动为载体,以争先创优的决心、百尺竿头的态度,用高标准引领高质量,全力以赴投入到健康警队、智慧警队建设当中,真正实现“所所是东莱”的任务目标,确保全局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