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黑龙江垦区牡丹江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三措施”加强作风效能建设
2020-07-15 11:05:4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5日讯(通讯员 郑联聪焦健)为进一步加强作风效能建设,黑龙江垦区公安局牡丹江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从小处入手,从细节抓起,注重窗口民警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凡事有章可循。

  以队伍建设为中心,促作风再提升。规范约束窗口民警行为,达到警容风纪严谨,廉洁规范高效。加强内部管理,坚决杜绝以权谋私、吃拿卡要以及“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等问题发生。努力打造一支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公安出入境管理队伍,不断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和战斗力。

  以标准化管理为抓手,促业务更规范。在接待大厅公开办事流程、证件收费标准和监督方式,让群众对出入境办事程序一目了然,让出入境业务受理更加公开、透明、便捷。前台受理窗口全部启用服务满意度评价器,实现对窗口服务全流程、全方位监督检查,切实强化刚性约束。努力构建开放、动态、透明、便民的阳光警务模式,以公开促公正,以透明保廉洁,以诚信树公信,确保广大群众满意。

  以便民服务为重点,促服务再延伸。继续落实实施的“全国通办”、通过“国家移民局小程序”可网上预约办理和网上二次签注往来港澳通行证、往来台湾通行证等便民利民服务举措,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签证服务。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