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红光农场“职工读书学习会”正式启动
2020-05-15 16:22: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5日讯(朱秀娟 张明月 记者王亮)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手捧书籍,就是手捧希望;开卷读书,就是打开世界之窗。在倡导全民阅读的大环境下,伴着美好的时光和浓郁的书香,5月14日上午,红光农场工会举行了主题为“阅读经典好书铸就智慧人生”的首届职工“读书学习节”活动启动仪式。

  为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把阅读当成生活习惯的良好氛围,该场积极开展环境文化创设,除在公共场所悬挂倡导读书的宣传条幅外,还有组织的开展了“线上领读”、“亲子陪读”、“传承诵读”等活动,努力构建“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农场文化环境。

  在启动仪式上,农场领导、青年干部、退休干部、亲子家庭等代表分别登台诵读,分享读书体会,推荐读过的好书。农场工会干部还走进田间,向广大种植户发放有关种植方面的书籍,让种植户在书中获取更多知识,帮助他们增产增效,改善生活。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鼓励广大干部职工通过读书增长知识、增强本领、增固美德,让全民阅读激发起更强的文化力量,铸造新时代的书香垦区、和谐垦区、文明垦区。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