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前锋农场社区检修健身器材保安全
2020-03-27 17:1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7日讯(通讯员 唐桂香)3月26日,在前锋农场文化休闲广场,社区的维修工人正在对广场上的建健身器材进行检修,以确保居民健身安全和正常健身锻炼。

  “每年社区都定期对健身器材进行检修,昨天我们党员志愿服务队在对健身器材排查时,发现有部分器材有螺丝松动和不灵活现象,就立即组织维修人员进行检修…”社区物业服务队副队长小程说到。

  为确保居民能安全的进行锻炼,这个农场社区对休闲广场上的健身器材进行了全面的检修。对有生锈、螺丝松动、器材不灵活、零部件缺失等情况及时进行维修,以保证了社区居民群众的正常健身和锻炼。此次开展的广场健身器材安全检修工作,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为居民安全健身提供保障,得到了居民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