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前锋农场“亮码”出行保防疫安全助春耕生产
2020-03-17 15:28: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7日讯(通讯员 王秀娟)3月17日,在前锋农场第十管理区办公室,笔者看见党员干部武莉莉正在扫描外来人员的身份证和龙江健康码,确保种植户安全出行,保障春耕生产安全顺利推进。

  为了全面做好疫情安全防控工作,这个管理区党支部在确保为种植户提供高效优质服务的同时,积极做好防控措施,工作人员严格要求进出管理区办公室人员必须做好佩戴口罩、主动出示身份证进行“易出行”登记、通过智能手机扫描“龙江健康码”等防护措施,有效避免交叉感染风险,为有效保证人员出行安全提供有力保障。据了解,“龙江健康码”分为红、黄、绿三等级,在后台显示,前端提示。绿码人员省内亮码通行,黄码人员实施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红码人员送定点医院医治或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针对不具备“龙江健康码”申领条件的老人、儿童及其他特殊人员,可由他人代为注册申领。目前,这个管理区党支部以“健康码”作为疫情防控期间重要的身份识别依据,积极引导辖区种植户及时注册申请、推广使用“健康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人人健康出行,为春耕生产增添新动力。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