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科技人才  >  科技人才资讯
搜 索
八五四分公司“网上服务”助力春耕
2019-02-22 15:1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2日讯(通讯员 许寅 杨永利)在今年的春耕生产中,北大荒股份八五四分公司二十三作业站创新方式,巧用“互联网+”,搭建起农业服务新载体,让广大种植户足不出户就能方便快捷地接受到更多的农业现代信息,真正打通联系、服务种植户“最后一公里”的瓶颈。

  据了解,这个作业站利用新媒体传递信息范围广的特点,建立了“QQ群”、“春耕微信群”,以语音互动、信息发布等方式,让农业技术人员与种植户随时“面对面”交流,提供送技术、送信息,病虫害防治、市场行情、技术交流等方面的服务,让种植户足不出户就能解决农技难题。并且作业站农业技术人员及时在QQ群和微信群中更新农业生产信息,目前,这个作业站通过网络答疑解惑30余人次,为实现“粮食增产、农业增效、员工增收”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