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科技人才  >  科技人才资讯
搜 索
八五四分公司送科技助春耕
2019-02-15 10:45: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5日讯(通讯员许寅 王萌)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种植户的科技普及率,转变传统农业生产方式,调优农业物种植结构,近日北大荒股份八五四分公司开展送科技下基层活动,促进农业种植提档升级。

  这个分公司牢固树立抓农业首先抓科技的意识,组织农业、农机、科技等部门以“送政策、送科技、送信息、送服务”的形式走进各管理区、作业站,发放宣传单、展示图片以及现场咨询,手把手的教种植户如何识别假种子、假化肥的方法。详细讲解减化肥、减农药、减除草剂的重要性,全面推广优良品种、节水灌溉、水稻高产栽培、病虫害综合防治等技术,有效提高粮食生产能力,为分公司农业发展增添了强劲活力,确保实现粮食总产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