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绥滨农场拓宽渠道助推粮食“卖得好”
2019-01-08 11:2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8日讯(通讯员 甘新宇 李婧雪)元旦刚过,来绥滨农场现代化科技园区的观光游客也增多起来,为春节的到来增添了节日的气氛。连日来,在绥滨农场科技园区内的特色产品展销大厅里格外“热闹”,展销区的“五谷杂粮”成为绥滨县等周边地区游客选购的“热门”商品。

  去年农忙之后,这个农场职工黄安国将增加种植的部分黄豆、红豆、绿豆等杂粮谷物经过精心筛选、分类包装后,放到特色商品展销大厅供游客选购。

  这个农场的现代化科技园区是集热带寒带植物观赏、花卉栽培、生态果蔬销售、特色产品展销于一体的文化旅游景区,其中,特色产品展销大厅为广大职工提供了销售自家绿色农产品的平台,前来科技园区植物园观赏的游客在游玩中购买农产品,拉动了农场经济发展的同时,为职工增收开辟了有效渠道。这个农场职工黄安国不仅依托农场旅游文化节庆活动销售精包装的小杂粮,还借助科技园区特色产品展销大厅增收,提升效益空间,一冬天下来,纯效益达到了近6000元。这个农场还充分利用冬闲时间,组织职工系统学习农业知识,将培训内容向农业新技术、农产品销售经验、品牌宣传等方面倾斜,使职工群众学科技、懂经营,带动职工实现就业创收,涌现出一大批农忙种田,农闲销售农产品的职工群体,真正实现粮食销售“卖得好”,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