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绥滨农场开展冬季农资市场专项检查
2018-12-13 13:41:5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3日讯(通讯员 甘新宇)连日来,绥滨农场农业科联合公安、质监、工商部门对经销种子、化肥、农药的经营商户开展了安全检查,规范市场秩序,从农业生产源头抓安全,确保职工购买到的农资产品质量有保障。

  检查中,检查人员对辖区内所有营业中的农资商户进行检查,重点检查目前出售的种子、农药、化肥等农资产品的包装、标签、质量,还对农资经营商户的经营执照进行了检查,严格要求经营户做到守法、合法、诚信经营,并向经营商户进行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教育,增强广大经营者的法律意识与农业生产安全责任意识,营造打假护农的良好社会氛围。在检查中发现,对未审定和超区域种植的水稻品种,要求经营商户禁止销售,对检查出的过期药品要求经营商户立即下架处理,并要求经营户签订整改责任书,做到依法诚信经营,共同维护农资市场秩序。

  本次对全场农资市场的检查整顿,规范了农资经营者的经营行为,打击农资经营中的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广大种植户用上放心、优质的农资产品,为明年农业生产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