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前哨农场绿化管护进入常态化
2018-11-16 12:20:0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6日讯(通讯员刘惠 杨艳艳)近日,前哨农场街道办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各主次干道、小区绿化带,为树木涂白、培土和浇防冻水等,确保病害零发生,树木健康生长。农场本着“三分栽植、七分管护”的原则,成立了专业的绿化管护服务队,细化绿化养护管理办法和措施,明确责任人,定期对树木进行浇水、除草、修剪等管护工作,实现常态化管理。

  今年,这个农场绿化工作成效显著,全场林木覆盖率、城镇绿化率稳步增长,在推进城镇绿化建设中,农场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大力推行栽植树木与抚育管护同步、认建认养等多种方式相结合的尽责形式,有效地调动了居民群众参与城镇绿化工作的积极性。同时,通过宣传单、宣传车、标语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生态环境保护,积极引领广大居民群众自觉爱绿护绿,努力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绿色、生态、美观、舒适的生活环境,提升居民宜居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