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前哨农场三万株树木扮靓边陲小城
2018-11-13 10:15: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3日讯(通讯员 刘惠 杨艳艳)近日,前哨农场街道办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在辖区幸福路两侧栽植红瑞木、小叶丁香等绿化树木。据了解,街道办计划今冬共栽植树木32000余株扮靓边陲小城。

  为打造宜居生态环境,这个农场积极探索城镇绿化新模式,以提升农场城镇绿化档次和品位为重点,改掉以往绿化简单、单一的模式,将乔灌花草进行合理搭配,使城镇绿化逐步形成集观赏性、功能性、游乐性为一体的生态园林景观。同时,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加强道路两侧风景线建设,提升路域形象。于此同时,为确保造林绿化质量,街道办按照“高成活、上标准、保质量”的要求,组织技术人员跟班作业,对绿化工程进行全程督导,严格落实树木栽植标准,有效提高成活率。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