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红卫农场启动廉租补贴“年检”工作
2018-10-19 11:1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8日讯(通讯员秦一婷 刘鑫)日前,红卫农场下发了《关于红卫农场低收入住房保障家庭补贴的通知》,正式启动2019年廉租补贴初审工作,99户低收入无房居民“排队”进行廉租补贴“年检”。

  据悉,廉租房补贴的发放关系到广大弱群体的切身利益,此次这个场廉租补贴审查工作由9个管理区和社区3个居民委的书记负责。各单位采取入户走访和民主座谈评议等方式对2018年10月1日前符合低保及中央财政补贴的低入收无房产家庭进行审核。按照通知要求,工作人员详细询问本人及家庭生活状况,并向周边邻居了解申请人情况。同时,会同农场房产科、公安局、民政、工会、政研室、工商局、人社科等七个部门进一步对申请人资料的真实性进行认真核对,家庭有重大变故的单独说明。“经过严格层层的审核,我们保证最困难的居民最先享受廉租补贴政策,让他们及时享受住房保障政策的温暖”红卫社区负责人张涛这样说道。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