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前哨农场秋收任务完成过半
2018-10-09 09:37:1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9日讯(通讯员 刘惠 王永慧) 10月9日,笔者从前哨农场农业部门最新获悉,截止目前,全场58.3万亩秋收任务已完成31.5万亩,收获任务已超过半数。

  为确保秋收粮食颗粒归仓,秋收以来,这个农场采取先外线后里线、先收早熟品种后收晚熟品种的原则,抢白天战黑夜,抓紧开展收获作业,做到人停机不停。同时,各管理区根据天气变化和地理条件,采取宜人则人、宜机则机、分段收获的方式全面推进收获进程,做到因地制宜,应割尽割。与此同时农场还在充分利用自有收获机械的基础上,积极联系南方跨区作业机车,使可用机械力量全部深入田间进行收获作业,最大限度提高机车的作业效率。目前,这个农场已投入机械力量累计3万余台次、人力10万余人次,全面加速秋收生产进程。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