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经济农业  >  经济农业资讯
搜 索
前哨农场表彰先进添动力 提质增效促发展
2018-05-09 15:5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9日讯(通讯员 刘惠 田曾)5月8日,前哨农场对45个2017年度质量效益农业劳动竞赛先进单位、26名质量效益农业工作先进个人及20名转方式调结构示范户进行了表彰。

  2017年,前哨农场克服了前期低温、多雨、大风等不利因素的影响,通过不断夯实农业基础,调整种植结构,增加科技投入,提高作业标准,加强管理服务,改善生产环境,取得了较好的产量和效益,全场粮豆总产34.17万吨,水稻平均亩产达600公斤、亩均增产25公斤、亩均增效60元。农场通过开展质量效益农业劳动竞赛,充分调动了全场广大干群的工作积极性,期间涌现出许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典型示范户。农场通过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先进学习,找准差距,取长补短,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为农业提质增效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马悦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