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红兴隆清河警方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2018-09-28 08:38:0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8日讯 (通讯员 刘平)在全国第五个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 9月27日,红兴隆公安分局清河派出所组织民辅警到雁窝岛烈士陵园,通过开展向罗海荣等英烈鲜花、缅怀英烈事迹、重温入警誓词宣誓活动,进一步弘扬烈士精神,增强民辅警的政治觉悟,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农垦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上午9时,参加祭扫活动的民警警容严整,怀着崇敬的的心情,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进雁窝岛烈士陵园。首先,由两名民警向烈士墓献上寄托哀思的花圈,全体脱帽默哀祭奠,缅怀先烈事迹,告慰先烈英灵。随后,民警们瞻仰了烈士纪念碑,表达崇敬之情,并在纪念碑前举行宣誓仪式,集体重温人民警察誓词。活动结束后,全体民警纷纷表示:要以英烈为榜样,不忘从警初心、继承先烈遗志,学习先烈在开发建设北大荒过程中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英雄事迹和高尚情怀,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扎根垦区、服务垦区,为维护垦区稳定、护航垦区改革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祭奠英烈活动,使参加祭奠的民警们在思想上得到了洗礼和升华,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更加坚定了全体民辅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积极献身公安事业的决心和信心。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