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搜 索
鸭绿河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2018-09-19 08:53: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9日讯(通讯员 李明芳)为努力营造安全的食品消费环境,保证农场居民“舌尖上”的安全,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鸭绿河农场 卫生监督所、工商局、质监局等部门联合执法,在全场内开展了食品安全监测监管专项检查行动,严厉查处违法违规食品经营行为,保障广大职工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这个农场检查组结合节前食品消费特点,先后来到超市、饭馆、农贸市场等人流量较大,并且容易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检查组 对与职工群众生活紧密相关的副食品、鲜粮制品、蔬菜、肉及肉制品、酒水饮料进行了重点检查,同时,还检查了经营者食品流通许可证、营业执照、进货制度落实 情况、食品销售规范情况及市场卫生情况等,并详细了解经营者食品安全管理情况,询问进货来源与过期食品处理情况,查阅相关进货台账。检查组要求,对达不到 食品生产安全规定标准的商户立即整改,切实消除食品安全隐患。节日期间,食品安全至关重要,检查组要求各经营商家要增强食品安全意识,严把食品安全关口, 为群众提供质量可靠的食品,确保节日期间食品安全,创造放心的节日消费环境,让职工群众吃得安心。

  通过食品安全检查,有力整顿了辖区内的食品安全状况,确保居民吃的健康,买的放心,让农场居民过一个安全放心的节日。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