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科技人才
搜 索
红卫农场不断提升农机装备水平 精准发力促发展
2018-09-17 14:19: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7日讯 (通讯员 谭德凤)9月17日,在红卫农场第九管理区农机具场,技术人员正在紧张地为每一台拖拉机安装新型3+1大犁,为圆满完成今年的秋翻地任务增添强劲的动力,这是这个场大力更新新型农机具、提升农机装备水平、精准发力促发展的一个场景之一。

  坚持科技创新,加大新型农机具更新力度。为了适应现代农业生产需求,农场始终坚持绿色生态为导向,积极调整农业结构。农机服务重点向“三减”、优质水稻种植、秸秆处理、防陷半履带等新产品新技术和具有抗灾减灾作用的生产关键环节机械化装备倾斜,包括耕整地机械、种植施肥机械、田间管理机械、收获机械及收获后处理机械等等。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农场严格按照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基本要求,加快创新产品购置补贴支持步伐,加大组织管理创新力度,提高实施操作信息化水平,农业、农机部门密切沟通配合,党员干部明确责任分工,认真做好补贴资金需求摸底、补贴对象确认、补贴机具核实、补贴资金兑付等工作,细化完善补贴机具核验流程,确保新型农业机械购置补贴政策规范廉洁实施,全面推进农业机械化全程全面高质高效发展,促进农机装备结构优化和水平的提升,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