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创业农场社区党员义务巡逻队守护秋收保安全
2018-09-11 10:21: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1日讯(通讯员 于洋洋)秋收在即,为更好地维护辖区治安,增强党员责任意识,9月10日,创业农场社区第一居民委通过党员固定活动日组织退休老党员在辖区主要路口、重点区域等地展开义务巡逻,确保秋收时期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第一居民委辖区平房居多,居住的多数是老年人和出租户,外来人员较多,人员复杂。面对这种情况,辖区退休老党员主动提出组建义务巡逻队,队员们每天穿梭于辖区内及时发现和排查安全隐患。同时,还兼职安全生产宣传员,为广大居民发放《秋季消防安全知识必读》宣传资料,提醒居民树立安全防范意识,从自身入手做好防火、防盗等工作。此次党员义务巡逻活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通过“防”、“教”两条线,全方位提升居民安全感和幸福感,为秋收提供安全助力。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