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创业农场多点着力为承包户宣传存粮售粮风险知识
2018-09-06 10:3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6日讯(通讯员 庄明哲)近日,粮食丰收在望,为实现承包户存粮售粮安全,创业农场多点着力为承包户宣传存粮售粮风险知识,使承包户经济利益得以保障。

  据了解,这个农场在为承包户宣传存粮售粮风险知识时,要求承包户要及时了解水稻市场行情变化,把握好时机加快粮食销售变现,“一手粮、一手钱”,谨防赊欠收购行为;谨防不良商贩在粮食收购过程中,通过底板加水加重、放置电子干扰器或其他新型欺诈手段导致自身粮食销售损失,同时尽量采取有效方式规避交易中的资金风险隐患;管理区所有公职人员不得以管理区或个人名义参与承包户水稻销售,更不允许担保、赊欠、收购承包户水稻;承包户切勿在道路存粮,属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行为,且容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同时存粮注意温度观察,谨防出现粮食发烧等事件发生。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