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鸭绿河农场粮食科组织开展秋季储粮安全大检查
2018-09-03 14:56: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3日讯(通讯员 葛艳晶)为进一步做好粮食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储粮安全,8月29日,鸭绿河农场粮食科联合安监科组织开展秋季储粮安全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检查组严格按照“有仓必到、有粮必查、查必彻底、不留隐患”的原则,实地查看农场辖区内的中央储备粮浓江直属库有限公司鸭绿河分公司和黑龙江省农垦建三江长福米业有限公司。检查过车程中,检查组采取查粮情粮温、查保管卡簿资料、查库区内外环境、查消防设施设备、问询保管人员等方式,全面检查储粮安全和安全生产情况。同时,检查组要求粮库、米业要充分认识开展安全排查整治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对检查发现的隐患及时采取措施进行整改,能解决的立查立改,不能立即解决的限期整改,要对事故易发的重点场所、要害部位、关键环节列出问题清单,逐一建立工作台账,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做到隐患排查要细,整改检查不走形式,不走过场,确保仓储粮食安全。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