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经济农业  >  经济农业资讯
搜 索
鸭绿河农场喜购热机闹秋收
2018-08-31 14:30: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31日讯(通讯员 刘天鹏)一年一度的秋收工作,即将拉开序幕,在黑龙江北大荒农垦鸭绿河农场广大种植户正在参观、选购新型沃得巨龙收割机,备战秋收功力,在秋收之前,喜购热机闹秋收的种植户越来越多,助力秋收农业生产提质增效。

  为了全面夺取秋收农业生产的胜利,确保45.54万亩水稻颗粒归仓,在黑龙江北大荒农垦鸭绿河农场有限公司广大种植户纷纷采购热机备战秋收工作。据悉,黑龙江北大荒农垦鸭绿河农场有限公司第一管理区种植户袁喜军种植水田面积400亩,为了进一步减少人力投入,全力推进秋收速率,通过补贴采购了新型沃得巨龙收割机。此款收割机,拥有大马力、机动性好、节油省时等优点,让种植户强有力的进行秋收农业生产,既节省时间,又节约成本。

  为助力春耕全面提速,黑龙江北大荒农垦鸭绿河农场有限公司紧紧围绕以新型农机力量全力备战秋收,进一步加强农机装备建设。通过邀请新型农机具厂家开展新设备展示,实地为广大种植户提供优质农机具,同时,积极加大购机补贴,严格保障补贴到位,鼓励农户购入热机,强力促进秋收提标准、增效率,确保全面夺取秋收农业生产战役的胜利,截止目前,全场购置新型农机具200多套,检修完毕1700多台收割机,待战秋收战役。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