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经济农业  >  经济农业资讯
搜 索
红卫农场积极协调机车疏通田间路备战秋收
2018-08-28 14:0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8日讯(通讯员 谭德凤)8月28日,为了确保秋收期间机车作业往返安全,促使秋收工作顺利有序进行,红卫农场党员干部充分利用备秋收时间,与包片地块种植户密切联系沟通,及时协调机车疏通田间道路。

  秋收临近,为了使丰收的粮食颗粒归仓,党员干部全体总动员,深入基层一线,积极做好备秋收工作。针对种植户反映和党员干部通过地号踏查掌握的管辖地块田间道路情况,部分田间道路凹凸不平,一些砂石土路经过大车反复碾压遇到降雨天气泥泞不堪,为避免延误农时,错过秋收的有效时间,党员干部积极与该地块种植户做好服务对接,协调机车及时疏通田间道路,坑陷的地段用砂石填平、压实,同时对两侧排水沟渠开展清淤,确保秋收作业期间机车通行安全,保质保量完成收获任务。据了解,在今年的备秋收工作中,九个管理区党员干部严阵以待,根据往年经验、结合管理区实际,提前谋划,充分发挥大机械力量优势,合理调配机车,因地制宜,制定多种收获方案。党员干部加强服务,入户动员,对种植户在秋收工作中遇到的资金、油料储备、作业机车短缺等难题进行汇总,逐一制定有效的解决方案,为秋收作业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