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文化知青  >  文化知青资讯
搜 索
七星社区广场文化汇演粉墨登场
2018-08-24 11:1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4日讯(通讯员 黄涛)8月23日,七星农场社区第五居民委在所辖文化广场举办了文艺汇演活动,给辖区居民奉献了一道精美的文化套餐。

  第五居民委此次广场汇演在《非洲鼓》表演中拉开序幕。有女生独唱《山水醉了咱赫哲人》,男生萨克斯独奏《友谊地久天长》。居民演员们还用饱满的热情自编自演了广场舞、诗朗诵、葫芦丝独奏等文艺表演曲目,优美的舞姿,倾情的演唱,让场下观众拍手叫好。

  今年以来,七星农场社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广场文化活动为抓手,积极组织开展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充分利用广场文化平台,组织社区居民及文体爱好者各展风采,增强了社区居民参与广场文化的积极性,很好地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据了解,七星农场社区以各居民委为单位,将陆续组织开展广场文化专场演出活动,以展现社区居民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积极热情。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