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七星社区加强党组织建设 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2018-08-03 08:1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3日讯(通讯员 黄涛)今年,七星农场社区以五星党支部评比和十星党员评比等活动为载体,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本领和水平。

  今年,七星农场社区为不断推进党员管理标准上水平,针对退休党员、流动党员、无职党员增多的实际情况,对党员实行了分类管理,使党员管理逐步常态化、规范化。七星农场社区不断加强制度建设,今年先后制定了组织生活、党员管理、联系群众等各项工作制度,有健全的党委组织生活制度、流动党员管理制度、民主生活会等制度。七星农场社区坚持开展头雁引领树榜样活动,加大典型挖掘,分季度选树了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等先进典型,形成了层层有典型、处处有先进的良好氛围。同时,七星农场社区认真开展“十星级党员”、“五星级党支部”评比创建活动,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整体素质,夯实了基层党支部建设。七星农场社区通过深入开展党组织建设活动,激发了基层党组织的活力,使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巩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更好的发挥,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让居民感受到了党组织创建活动带来的实际变化和实际效果,真正提升了党组织和党员的整体服务意识。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