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大兴农场打响餐桌安全“保卫战”
2018-08-23 15:47: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3日讯(通讯员 刘文姬)近日,大兴农场组织工商、安监、质检、卫生、派出所等相关部门联合开展了“整顿规范食品市场秩序”专项整治活动,严守食品安全红线,有效规范生产经营环境,打响餐桌安全“保卫战”。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农场的个体经营商户,包括小作坊、熟食店、蛋糕店等经营性场所,主要检查小作坊生产环境及工艺流程控制,工作人员是否持有健康证,是否存在使用非食品原料或滥用、超范围使用食品添加剂等违法行为进行现场检查。对排查中发现的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检查组坚决要求个体经营者限期整改,对问题严重的,依法责令其停止经营,并对整改结果及时进行复查。据了解,此次检查豆制品、肉食制品、面食制品18家,责令整改6家,保障了辖区居民“舌尖上安全”,为良好的食品卫生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