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浓江农场党支部走访慰问贫困户传递正能量
2018-07-19 16:16: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9日讯(通讯员 李业青)近日,在浓江农场管理区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第一管理区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为他们送去一袋米、一袋面及200元扶贫金的物资,将温暖和爱心传递正能量。

  该活动由第一管理区党支部组织,在贫困户家庭中,有精神病患者,有身体残疾者,也有孤寡老人,他们多数没有生活来源。在走访慰问中,贫困户秦贵友和妻子都患病,没有工作能力,在接到党支部送来的米、面和现金后,落下激动的泪水、感谢的泪水,这些不为换回贫困户一句质朴的感谢。而是党支部在学习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扶贫帮困工作传递正能量和践行社会责任。

  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党支部成员鼓励贫困户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积极面对生活,并表示今后会给予贫困户持续的关注和帮助,使他们的生活得到更大改善。

责任编辑:马悦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