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红卫农场全面提升农机服务水平备战秋收
2018-08-10 16:36:0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0日讯(通讯员 谭德凤)9日,为了整体提升农机服务水平,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的秋收任务,红卫农场利用本田管理时间,组织种植户对所有参加秋收战役的农机车辆进行复检复修,对农机作业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

  据了解,这个场共有水田面积54万亩,水稻生育已经进入结实期,长势喜人,为了圆满完成今年的秋收任务,使丰收的水稻颗粒归仓,八个管理区结合实际制定了周密的农机服务计划。加强农机服务水平,成立由农机技术人员、青年志愿者、老机务手组成的农机维修服务小组,分片到户,奔赴田间地号,与有机户做好机车服务事项对接,帮助和指导有机户检修、保养、调试机车,做到检修一辆、合格一辆,使机车达到良好状态。做好农机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以“安全生产伴我行”为主题开展安全管理区创建活动,积极组织有机户开展农机作业培训,邀请农机方面专家针对各类机车作业时的注意事项、保养维修、故障排查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使农机作业人员掌握必要的农机知识和技能,同时通过微信、短信、入户发放农机安全宣传单和拉安全条幅等方式,营造人人讲安全的浓厚氛围,提高农机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

责任编辑:郭丽颖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