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大兴农场深入推进农旅融合发展
2018-08-09 15:4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9日讯(通讯员 梁士超)“这里空气清新、温度适宜、稻米飘香、鲜花盛开,景色太美了,特别适合全家人一起度假旅游!”近日,带着一家人前来大兴农场游玩的吉林省游客卢先生感慨地说。自大兴岛旅游区正式获批成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后,众多省内外游客纷纷慕名前来休闲游玩,享受森林植物园、湿地风光以及田园美景带来的乐趣。

  近年来,大兴农场加大旅游景区建设,建立了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的大兴植物园和占地面积8.85万平方米的集采摘园、垂钓场、度假别墅等功能于一体的农业观光旅游基地,并依托自然优势和环境优势,利用区域内的挠力河、七星河、兴岛湖、小团山、科技示范园等10处景点,打造一条绿色、生态、高效的旅游产业链,为农场居民和各地游客提供了度假游玩的好去处。

  大兴岛旅游风景区地处挠力河、七星河两大湿地环抱之中,三面环水,地势平缓,岛上风景怡人、渔产丰富。农场大力实施农旅融合发展,休闲观光农业和生态旅游的带动力、辐射力初步显现,进一步提升了城镇魅力,夯实了旅游产业。据了解,仅上半年,这个农场旅游接待人数便达到1万人次,有力地促进了农场增效、职工增收,推动当地可持续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