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大兴农场社区开展“小雏鹰”志愿服务活动
2018-08-09 15:21:5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9日讯(通讯员 李雅楠)为了使红领巾兴岛社区的青少年度过一个丰富多彩,健康快乐,平安而有意义的暑期,8月7日,大兴农场兴岛居民委关工小组结合实际,组织开展“小雏鹰”义务巡逻活动。

  活动中,兴岛居民委关工小组发挥“五老、十大员”的作用,利用多种平台,组织、配合有关部门开展形式多样的思想道德教育、法制教育和各种实践活动,助力做好暑期学生安全工作,使广大青少年在暑假期间学有所长,学有所得,学有所乐,安全有保障。通过开展巡逻、服务游园群众活动,倡导文明旅游,爱护园内环境,设施,共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据了解,兴岛居民委下一步将继续开展假期工程系列活动,将暑期活动作为青少年的第二课堂,不仅让学生们在集体中体验了快乐、获得了知识,让他们在活动中体验到了团队合作精神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