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七星农场“三张清单”助推“两学一做”
2018-08-01 14:44: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日讯(通讯员 孙立霞)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七星农场党委创造性的提出了以学为先导、以做为根本、以改为动力的“三张清单”,各级党组织共认领工作任务32项,包括理论学习、志愿服务、专题调研等多个方面。目前,所认领的工作任务已经完成一半以上。

  在以学为先导上,这个农场集中举办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班,以“支部书记讲党课”、“道德大讲堂”、“三会一课”、“党员固定活动日”等形式,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各级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312次。在以做为根本上,这个农场重点是在社区开展了楼宇党小组“五个一”、“一居一品”、“点亮微心愿”、“三微一体”等40多个特色党建工作。同时组织在职党员开展了“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累计为民服务170余次。在以改为动力上,这个农场以各级党组织为单位,建立了问题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并开展了“五查五看”活动,全面了解了基层党组织的运行现状,为各级党组织进一步夯实整改打牢了基础。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