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创业农场社区退休老党员义务采摘木耳 齐心助增收
2018-07-23 10:58:2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3日讯(通讯员 于洋洋)此时正值木耳采摘季,针对贫困户劳动能力不足、人手不够的问题,7月20日,创业农场社区第一党支部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来到木耳种植基地帮助贫困户采摘木耳。

  据了解,退休老党员们耐着高温,忍着蚊虫叮咬,将木耳摘下并进行晾晒。今年,创业农场继续开辟职工群众增收新渠道,提高大棚二次利用率。在木耳种植过程中,由专业的技术人员进行培训和指导,不喷洒灭草药及其它农药,确保生产出的作物绿色健康。目前,种植的木耳收获颇丰,预计每栋食用菌大棚可为贫困户创收3万元左右。

  通过此次活动,老大爷们纷纷表示不仅体会到了采摘木耳的快乐,同时也为农场发展做了一点贡献,今后会更好的发挥余热,为农场建设献力献策。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